twinings

了。这仍是奢望。普罗米修斯。。。。不twinings错

        平安夜。。。平安,看了泰囧。。。。觉得木有传说中的呐磨好看。。。笑点还是挺多的。。,狗不理包子和耳朵眼炸糕,如果能星际旅行就好了。。晚安。,上大菊花节。。。。朵朵大菊花啊。。。,立冬了。有种寒冷叫没穿秋裤。,来看个完成版本。。植物燃料的。。能保持两周。。太神奇了。twinings印度传统婚礼。。。来个小纹身。。好美的图案呀!,本来懒在床上无聊的看着电视。。突然插播了一段朝鲜女主播播新闻。。顿时头不昏了。身体不累了。气也喘不出来了。终于知道慷慨激昂是啥样了。。,饿。

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了自己;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外人看;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外人听。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的你很可怜,只会觉的你很无能很没用。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,因为没有人会帮你。什么事情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坚强,因为凡事都靠自己!

        种葫芦得瓢,终于在中秋之夜赶回家了。。。深呼吸。空气清新又有点凉。,这个季节。。真应该漫步八大关。看看树叶染秋色。。沿木栈道溜达。闻闻海水亲切的味道。。。最后。只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回家吃着母后做的家常菜。。。几年了。这仍是奢望。twinings普罗米修斯。。。。不错的。。。惊吓了两个小时。。。BUT。。。你的场景肿么那末像'质量效应'这个游戏嘞。。,我爱高热量。。。充满卡路里的东西吃起来都心情超好的。。。,我猜我旁边的姑凉有阅读障碍症。。不然她看杂志为什么要每字都读出声来呢?。。。。下班地铁奇葩多。。,我KAO。。。。小孩子在地铁车厢尿尿。。这种事情竟然让我碰到了。。。还从脚下流过。。。太TM恶心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Mr.L今天中午烧的咖喱鸡块。。。。好好吃。。。烧菜竟然比我好吃,今晨刚摘的小草莓,HTC。。。。信号还能再差点吗?,看battleship之前。吃了泰国菜。。这家灯光设计不错。。柚子大虾色拉每次必点。。。twinings最近新宠。。。酸酸辣辣甜甜。。小生活更有滋味了。。,今儿吃了块古早味冷饮,。。。。每天下午都可以这般惬意就ok啦! 努力工作。。期待小周末。,春天。。。,哎。。。。小失眠。。。。,一个菠萝+半个火龙果。。。。。晚饭后。。又吃太多。。。,@神奇的大大姜 @Koya_ 春天了。。大家"色"起来。。。。。一起去春游。。

    

评论